English
公司新闻
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柯孚环境加入香港嘉汶控股(Kevin Praise)集团

近日,柯孚环境与香港嘉汶控股(Kevin Praise Holdings Co)集团达成协议,嘉汶控股集团战略投资柯孚环境,同时嘉汶控股集团在江苏省扬州市为柯孚环境建设全新的生产基地 – 嘉汶设备(扬州)有限公司,厂区占地20亩,厂房面积8000平方米,厂房的基建工作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入设备安装与调试阶段,计划将于2016年10月初正式投产。柯孚环境扬州生产基地将配备各类先进的机械加工设备及喷砂油漆流水线。柯孚环境扬州生产基地的落成标志着,柯孚环境将有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消声降噪及尾气排放后处理产品。


关于柯孚环境
柯孚环境致力于世界一流环境保护技术,专注于高科技节能减排产品,涵盖工业排放净化系统的设计和生产,余热回收利用,噪声治理设备,空气过滤系统等,广泛应用于发电、石油天然气、工业生产、船舶、机车等市场。
柯孚环境中国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管理公司中国区的整体业务,是公司技术研发,运营及销售中心,作为公司全球业务窗口,致力于将欧美先进的环境科技技术引进到中国。为了更好的服务全国各地的客户,柯孚环境分别在重庆设立了西南办事处,秦皇岛设立了北方办事处。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不断吸收国际先进的环保技术,研制的尾气进化产品具有国际水平。产品得到众多高端客户认可,并出口海外。


关于嘉汶控股(Kevin Praise Holdings Co)集团
嘉汶控股于2005年在香港成立,近十年来主要投资包括:JP Container嘉风集装箱有限公司(香港),JP Solution(英国),JP International (上海),JP (Wuxi)Machaism(无锡),Mobilbox China(香港),Yangzhou Kevin-Praise Marking(扬州),Yangzhou Tri-Golden Mechanical(扬州),Kevin Praise Industry(扬州),Shanghai K4 Innovation(上海)。
嘉汶控股旗下的JPC公司,成立于2005年,近11年来专注于发动机集装箱的解决方案,经过近十年的发展,JPC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高质量的产品,已经成为该行业内的领导者。其主要客户有AGGREKO, MTU, CATERPILLAR,SDMO等,均为发动机行业中的高端品牌。
此次嘉汶控股集团入股柯孚环境,对柯孚环境与旗下的JPC公司进行完美的资源整合,JPC可以为柯孚环境提供更好的市场资源,先进的技术资源,可谓强强联手,相信柯孚环境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会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和更优质的产品。
undefined